ERRRO

老福特主要堆图,微博@ERRRO_

1000fo了,感谢大家!(。ò ∀ ó。)因为主要这边是堆图,平常基本也不说话,希望不要给大家留下高冷的感觉(●—●)然后千fo的福利就点图吧。大家可以在这条的评论里供梗,这周五晚上截止,我选一个画~作品限定小英雄,小排球为主。其余我看过原作的话也可以,没看过的就不勉强画了|・ω・`)
突然担心没人理hhhhhhh感谢大家fo我这条咸鱼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回复得也差不多了,因为比较多人想看,所以就画@岁渐止息 的亲吻疤痕的梗吧|・ω・`)
然后 @阿冷冷 的太空梗我之前就有准备画,只不过也说不好哪天开始了,我画图比较慢就是了。最后正好祝各位六一快乐~

评论(13)

热度(20)